Logic

谁在他半生流离中哼一支歌

 

关于琅琊榜的几个对话

最近我那位不腐的朋友正在补琅琊榜(注意,她真不腐),然后就跟我说苏哥哥靖王好帅啊,飞流好可爱啊什么的,但有几个对话必须要提一下

1.关于女主

我: (吐槽)琅琊榜里的女主一下线就是20几集
朋友: 女主? 女主是谁?我到现在都没找到女主是谁

一脸懵逼.jpg

2.关于靖苏

朋友: 电视里让我遗憾的是没有靖王的感情,连王  妃都是随便选的     
我: 有啊
朋友: 有吗?我咋没看到
我: 和苏哥哥啊
朋友: ...不过他俩确实cp感不错

几分钟后,朋友来了句,好希望他们在一起啊

3. 关于蔺流

朋友: 蔺晨老是欺负飞流,还让他跳孔雀舞
我: 不过我喜欢看蔺晨欺负飞流,好好玩啊
朋友: 哈哈,是的

盆友,我看你骨骼惊奇,要不要加入我们靖苏蔺流大军啊

  26 6
评论(6)
热度(26)

© Lo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